banana

喔我發現寫文章的時候要選擇分類跟主題很令我困擾

腦中總是飛來飛去很多辭彙我不知道要伸手抓哪一個

所以我現在的心目飆就是把所有的共同主題寫過一輪!

(以上幾行只是純粹恰巧字數相同 不用費心找藏頭蝨還是藏尾溼了)

 

一開始就離題了!真是不可取!

 

人客阿
肝吶不好 人生是歐盃

 

棒柳美順 人生是昂ㄟ~而且會痛!


 

我一個年輕女孩(扭)在醫院排隊看泌尿科已經有點害羞
一直站起來拍照博得候診病患熱切的眼光(機咧雜某係觀光客嗎)更是雪上加霜的羞到家
不過說實在候診除了玩iphone跟左顧右盼猜測大家哪裡不行了之外也不知道要幹嘛
醫院怎麼不像美髮沙龍每人給個小電視呢!!

 

喔 故事要從上禮拜說起
你也知道~人吶~可以坐著絕不站著 可以躺著絕不坐著
此乃萬物之本能 起碼我家的貓除了吃東西跟尿尿之外 都躺在暖爐前面瞪我
於是 好好的一個週末假日 我只好發露my heart <3
不停的躺在被窩裡睡覺
我個人認為睡覺是一種興趣 我小時候會操控我的夢 喔但那又是另一個故事 
差點又離題(急拉)

 

結果就是 睡得太爽加上外面路有凍死骨(是這樣用嗎?)的可怕低溫
我就懶得起來尿尿 
沒辦法 屁股冷冷的不蘇服啦!!
然後就血尿了~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此時一般的友善部落格通常要附上長知識的血尿解說連結!
我則是例外~只好劃個底線假裝有連結
有相關困擾的女性捧油請自行估一下 很容易的!
不要讓男生把我們當作是電腦白痴公主病了!

 

各位機妹!!咦~~愛資以喔!!!
妳如果不小心中標感染了 它是不會自己好的~姐姐的成功案例分享!
本想說 不過就是個尿尿不是很爽 加上顏色怪怪的 是會怎樣~
過幾天就好了吧~我可是大地的孩子阿!自癒能力跟猴一樣!
後果就是.....太慘烈了我不要寫!


喔虎頭蛇尾病發作
簡述本日看病過程 阿 其實就跟一般看病一樣
等→問問題→驗尿→等→看報告(醫生看 當然不是我看)→問問題→等→繳錢→等→拿藥
大醫院的流程走完大概跟去公家機關辦事情或去美國銀行開戶或去中和costco購物一樣
要耗掉半天一天的時間
所以我提倡政府應每週給予一天的看病假~(樂)

 

以上~血尿人生精華回顧篇~

對了醫生特別提醒本週不可以有性行為!

我看起來像是縱慾過度的人嗎 幹嘛特別提醒(怒)!

況且一直頻尿的狀態下是有人會想要從事性行為的咩?
喔~尿意蔓延!來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九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