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美照
2011/1/1 據說是建國百年
老朽們撐著老體 硬是約了要去宗通府前面要跟馬宗痛一起高唱國歌
(說起老朽 腦中不知為何浮現了魔戒裡面呼來啦去的樹人們)
還約好了要穿紅藍白上衣排隊形作技巧
事實證明!!!!!!!!!!大家都是在耍我阿!!!!!!!!!!╰(‵□′)╯
習~~~習~~~~
升旗 
下面那群黑漆漆的人是怎麼回事阿!!!!(╯-_-)╯╧╧
不過我們因此有上電視丟西摟(陰森新聞 有興趣的人(我想很少)可以搜尋一下)

嗯勾朋友之一將將(公務員 平常就是個有奇異思想的妹)說
阿中華民國生日不是10/10叫做國慶日咩~
為何我們跨年要說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後來我端詳了一番 眉頭一皺 _"_ 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有興趣的請直接看
不然到時我被告抄襲就恩厚囉~
快點回應一個看網誌長知識給組長我歡喜一下!!

熬夜倒數看炸大樓炸高速公路之後又升旗
整組壞了了了一大半
趕忙回家睡回籠覺
說到回籠覺的典故
私以為可能是古早蕩婦要被關進籠子裡丟到水裡去
然後岸上的鄉民(可沒有暗指誰)就要大喊 回籠覺回籠覺!!!!!!
(類似讓她生讓她生那樣)
不過估了一下發現只是純粹在說熟的食物再拿去蒸一次
類似歌手寫不出新歌一直用同樣的和弦填不同的詞港款老歌新唱老覺新睡安捏
不過拿麼早的事情了誰能百分之百確定呢(攤手)

睡爽了之後的行程是趕場去台中參加百年婚禮
是說一百年一月一日不知道是什麼四星伴月還是九星連珠的好日子
全國有六千多人結婚(是6000多人還是6000多對阿?)
搞的高速公路擠得水洩不通 台北到台中花了踏馬的三個多小時
平常統x客運的司機不都一小時就到了咩!!!!
(後來才發現是車禍不是太多人結婚我向我在車上不耐而咒罵的新人們道歉)

 

壤後因為塞車塞了一個太久
我就在車上自拍 拍出了一張張奇蹟美照
例如首圖 本來放在這段但因為本篇人氣太低所以把她移去上面衝人氣!!
拍出來我都不知道這是誰~
以後就叫我張冰冰就可以了(甩頭髮)
善心人士朋友腰力航說這好像無名的小鬼 哇哈哈哈哈哈~~
只要有iphone跟美肌app 人人都是無名正妹呀!!!
為了這一張圖我決定本篇網誌的分類就是攝影寫真了

然後最近參加了好多婚禮
婚禮上的話題除了新娘的胸部到底塞了多少墊子外
不外乎跟別人塞朗要怎麼舉辦自己的婚禮
雖然我已經計畫好了我的迴轉壽司或是鐵板燒婚禮加上要有投籃機跟射殭屍電動
但是跟小炤(啦啦隊界最強壯的女人)瞎扯一番後又文思泉湧了起來
所以到底是要天體營婚禮還是要夜市婚禮好呢
天體營婚禮賓客(真的會有嗎?)來之前可能要先猛力做一些伏地挺身跟仰臥起坐
門口還要有塗油的服務 婚禮結束還要舉辦聯誼大會
反正已經看光光了 可以好好的挑選之後來聯誼
以免交往之後才發現產品表現不如預期就馬環囉
夜市婚禮則是有各種攤位的buffet 例如肥豬鹹酥雞(這個要包六千才可以吃)
糖葫蘆 藥燉排骨什麼的 自己去拿啦~還有各種遊戲 射飛鏢啦 撈金魚啦~
賓客要依紅包金額發給點卷 不夠的可以再加錢購買!!
簡直營利事業太有趣啦!!(激昂的站起拍手)
還請各位務必來參加我的婚禮....Orz.....

對了~首圖下面是目前很紅的高中教材影片
也是很有深度
但因為沒有我的自拍照有深度但我又好想要分享就放在下面了ㄎㄎ
屈原看了一定會從九泉之下跳上來敲那個作者的頭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九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