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宣傳.jpg 

 

先來張騙人照吸引大家點進來(勾)

從我踏入職場成為OL以來

尾牙一直是我揮之不去的夢靨就如同團購是我的宿命打混是我的宗旨般的根深蒂固

是說也不只是尾牙啦 舉凡新人招生/飲酒慶功/運動會/各類晚會/員工旅遊/婚喪喜慶/選舉造勢 

我都逃不開籌備小組這個萬惡組織

喔喔喔喔喔!!!!!!我知道問題在哪裡了 以後不要讓大家發現我是啦啦隊的就好了!!!!

天阿我竟然到現在才想通!!

 

好 來說這次尾牙 照理說我也算是個高檔的管理階層了!!

本來已經翹著二郎腿準備物色一些大獎

無奈阿無奈阿路邊的野花不要採阿

隱約聽到總務部門說"尾牙主持人我們就花點錢請外面的人來"

唉唷瞬間我的窮酸女防禦機制太過強烈了

只聽到 "我來就好了阿 不用花錢了"

(我來就好了阿我來就好了阿我來就好了阿~~~~~~~~~~~~~~~~)

我抬頭看大家希望只是我內心的OS只是我內心的OS只是我內心的OS只是我內心的OS

沒想到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

天阿我的嘴每次都超越的我的腦阿!!!!!!摳偶阿!!!!!!!!!!!

 

洗供說出去的話就像去台北念大學的女兒一樣是收不回來的

在這裡我要感謝廣大浩瀚的網海 讓我找到了相當多的尾牙整人活動靈感

正所謂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瘦人點滴湧泉以報 在此我也來分享我的尾牙活動內容供大家抄襲參考

 

1. 首先要準備一套衣服 由於我生性懶惰 於是跟我酸胞胎正妹借了女神裝

尾牙上台.jpg

(看得出來是女神裝吧看得出來是女神裝吧看得出來是女神裝吧看得出來是女神裝吧)

2. 再來要準備一些手卡 我本來自以為我聰明斗大的腦袋可以記得住一切

無奈上天是公平的 加上我很怕講錯來賓的名子導致被火 於是還是寫了手卡

3. 因為鄙公司尾牙來的如同大姨媽般的倉促 所以沒有表演節目

加上我個人搜尋了一下"成功尾牙的要訣"之一就是不要叫員工表演因為無聊又搞剛

加上該員工如果又沒抽到獎很容易遷怒於主持人 到時候我的頭被酒瓶砸丟恩厚囉

加上"成功尾牙的要訣"說要給大家充足的吃飯時間

於是我把抽獎搞的像結帳差不多複雜

阿恩勾我現在有點虎頭蛇尾病要發作 所以我要講快一點以免等下草草了事

 

順序大概是這樣

開場囉嗦→介紹來賓→老闆巴拉→介紹新進同仁→頒禮物糖果給小朋友→搬業績獎項→(搞到這裡真是有點久了)→敬酒開菜

休息一下 是說前面這段都是必要的行程 大概就像進香團一定要去名產店買東西一樣必要

所以記得想點小梗來保持大家專注 不然就學我穿少一點

小朋友上台的時候我隨興的訪問了同事的小孩

"你幾歲" "四歲" (轉頭向其他人) "通常我們都會問小孩子幾歲 不過這樣太普通了" (轉頭問小孩)

"你馬麻幾歲" "...................." (心裡冷笑 觀眾大笑) "25歲!"

我只能說我同事心機真是太重了 沒事就教小孩說她25歲!!!!!!明明就是3x....(摀嘴)

大家愛恣意 小孩要好好的指導 隨時都有出線的機會!!!!

 

勾來就是一連串的遊戲和抽獎

1. 先來個暖場遊戲

我弄了個海報 寫了我的手機電話 捲起來 叫大家把手機拿出來

再慢慢的把海報打開 讓大家call進來 最先打進來的有獎

這個遊戲是我在我學妹的婚禮上學到的

但我有點忘了獎項是什麼(難道是先打進去的可以得到下一個結婚的名額?)

各位捧由阿~這個遊戲雖然踏馬的簡單 但是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手機後來有50多通未接來電阿阿阿阿

整整一分鐘都在那裏堵嚕嚕 堵嚕嚕(用iphone的人知道這個聲音吧)

但是氣氛很熱烈也算是美邁啦~

2. 暖場完了開始抽獎 抽獎分三階段

a. 先抽15個獎項紅包 隨便貼在板子上 再依序抽15個人 自己選你要哪個

我可以偷看裡面是什麼 問她要不要換~~

矮由我這個人有點良善足以登上2010最不會騙人楷模

於是大家都相信我說的話導致沒人要換!!!

b. 接下來是兩個兩個PK 先抽2個人出來 讓她們各自抽自己的禮物

先各自看禮物是什麼 猜拳 贏的人可以問輸的人兩個"是不是"的問題

最後贏的人決定要不要交換

這階段真是有點刺激因為我有點怕場面失控大家為了wii打起來

真要打起來我穿長裙高跟鞋也跑不掉的樣子

而且我後來才想到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因為禮物被換走而幹在心裡

從此跟同事你來我往水裡來火裡去的

所以我想如果有人要用這個遊戲記得衡量一下同事關係 

免得喝到被偷放玻璃渣的水或是上班時發現椅墊上有扁便

c. 最後階段的獎都很大 我安排了終極密碼戰 五個五個PK

最輸的可以得到2000元 中間的就是一般電器用品 最大獎是ipad 跟20000

這就叫做一念之間天堂地獄之別哇哈哈哈哈我真是太尖巧了!!!口桀口桀口桀!!

這我不用說明了

是說節目進行到這裡也快叫接近尾聲大家都吃了個腦滿腸肥的

玩這麼刺激的遊戲我很怕大家吐 安捏丟謀厚

最後的最後要記得再請老闆上來做結 不然也可能會被火 我本人就差點忘了

 

關關難過關關過 天公疼憨人

最後低調附上我的尾牙獎品

IPAD.jpg  

我一直不敢打開她(擅自以為是女孩)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近鄉情卻吧!!(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九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