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irl.jpg 

我最近搬家

搬家的時候相當驚喜的找出了很多很久沒穿的衣服鞋子之類的

是縮大家也可以把很久沒用的東西找出來

有幸發現一點驚喜可以彌補生活上的空虛寂寞覺得冷

或是起碼可以填補一些資金缺口

例如我以前常常會在外套褲子口袋裡面儲蓄一些錢(大概可能或許是忘了拿出來沒錯 有些已經被洗衣機攪爛了)

想說等到2012世界末日的時後可以拿來買最後一罐水安捏

然後我這幾天就都穿著挖掘出來的一雙以前的愛鞋 

穿著穿著不知道他是太久沒見過地面世面還是自然界永恆不變的法則就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又可以買新的了真踏馬的爽阿

昨天突然底就掉落了(掉落了掉落了.....)

還精準地被經過的車輾了過去哇哈哈哈哈又可以買新的了真踏馬的爽阿

在我羞赧的撿起鞋底的時候領悟了一個道理叫做劣幣驅逐良幣

這個故事本來是在說以前每個人都有兩個老婆一個很正一個很劣

每次別人要來借老婆的時候(是想幹嘛?)都會捨不得把正老婆借出去

久而久之路上看到的都是劣妹

因為良妹都藏在家裡了沒人熟識如同我一樣像朵深閨的花蕊

後來引申的用法就是壞東西排擠了好東西 

例如愛鞋本來她活得好好的

因為被我太喜愛太常穿所以犧牲了生命而其他劣鞋依舊好好的躺在那

又例如職場上厲害的人加班加到看日出

擺爛的人準時下班還可以照寒暑假出國度假看日出

又例如大叔po的攝護腺看護文竟然人氣超越了(偽)正妹自拍文實令我心灰意冷

身子骨都微微的在發抖吶!!!!! 

(鋪梗鋪了這麼久終於縮出來啦好爽呀!!!!!!)


好我要快速的進入主題也就是小肥羊鍋底來溫暖我發抖的孫體!!(宅女化)

首先說到小肥羊有一件事情我一定要提一下因為這是我的夢靨

今天有一個新聞說成吉思汗殺很多人有助減碳 於是我就回想起之前看到過的世界十大屠殺的故事

裡面我最害怕的就是五胡亂華那邊寫的"雙腳羊"

雖蘭這篇文章我朋友立三大叔說是唬爛的

但還是令我眉頭皺到到李組長10公里外看到就知道不單純了

還是不要在吃飯前講這個好惹! 大家吃完再看黑~


話說小肥羊名揚四海卻在台灣沒有開店~我有在LA吃過一次

說他是鍋底也不是就是湯包

全省家樂福好市多pchome街友銷售

ㄙㄟ揍安捏 (側身展示貌)

DSC00950.JPG   

畢竟外盒都寫僅供參考了所以我就不多贅述(畢竟也已經說了太多阿哩不打的事情)

拿到就盡情的用力的撕破就是了!!

展開後內容物大概是如此

因為我看人家寫開箱文都會好好的擺好照相 有樣學樣我最會了!!

DSC00953.JPG 

看起來相當的簡單 我想應該是蒙苦人在北大荒沒甚麼好料可以加的關係

加上這一包也才一百多塊我看就不要為難人家了乖~(搔下巴)

接下來就是把這幾包全都倒進鍋裡這不用我教了吧!!

包裝上寫說要切一點蔥跟大蒜兒丟進去 可能這樣才有蒙古氣味兒!!

是說最好蒙古有蔥跟大蒜啦 要蒙古味就丟大把的馬糞跟滾滾黃沙進去最快阿!!!


這是辣鍋的樣子~這次我聘請知名部落格Freewriter肥記者當家型男幫我掌鏡

果然雖然我們是一個窮酸鍋底團 用心拍起來也是有點澎湃 果然雜誌都是假的照片不可信阿!!

順便說一下他在Freewriter裡面的文質彬彬都是假像本人也是一個垃圾嘴砲人

萬千少女可以風靡但不要被蒙蔽了呀!!!!(但是他懂烹飪而且會切菜這點我不能反駁)

辣鍋.jpg 

一切就緒之後發現肉還沒解凍 

賢慧又豪邁奔放如我本來想要掰一大塊下來給他直接丟進鍋裡 

正所謂殺雞儆猴大王殺大王殺 其他肉塊看到一定嚇的冷汗都流出來 豈不是立馬解凍!!

但是被理智尚存的其他鍋底團團成員阻止了

只好改以較文明的方法來解凍........(哪兒呀~貌似也沒有比較好嘛)

DSC01011.JPG 

最後(瞬間到了最後)也該來說一下對湯底的心得

那個辣鍋 重點在於辣椒 若你把辣椒放著一直煮一直煮一直煮

我覺得最後可以煮出辣到讓人喝了直接進入彌留狀態的火辣魔藥

如果把辣椒拿起來 味道過不久就變成白鍋惹

那個白鍋 味道跟味味A排骨機面的泡麵湯差不多

本來鍋底團員這麼說我還有點惱怒因為我是火鍋魂不允許別人說火鍋壞話

不過這一包也才一百多塊就不要為難人家了乖~(搔下巴)

整體來說煮久了還算美味 聽肥記者說隔夜後更香醇柳!!!

喔我還有點餓.....................


同捆包搭贈飛天高聳墊肩超人犬一組

這件衣服實在太方妮了尤其叫他握手的時候 

我估計狗穿上它智商起碼再掉20%(是說黃金已經算聰明的種族了)

他的主人說狗其實也不是很喜愛這件 拼命想把自己的假手咬掉

可見還留有一絲絲羞恥心 真是好狗!!

DSC01024.JPG 

由於我秉持著首圖一定要跟內文無關這個原則

以致於我現在都很難找到首圖可以放

本篇首圖是麥當當正妹 吊襪帶真是太犯規了讓人心癢央 必須紅牌(跟我)出場

有了這個誰還需要吃小肥羊呢!通通去吃麥鐺鐺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九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