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8.JPG 

我今天早上起床後馬不停蹄的打了四個噴嚏

沒想到......杯具阿!!

打得太過奮力了竟然扭到脖子.....Orz

雖然說我對於就快要不能在填寫問卷的時候勾選26-30歲這件事情有一定的絕望體認

但是發生這種老人症頭還是令人不甚唏噓阿!!

以後都要過著每逢噴嚏必扶桌的日子了 

漸漸漸漸的就變成每逢噴嚏必閃尿的日子........

再來再來的就變成每逢噴嚏必發射假牙的日子........

貌似閃尿跟噴假牙好像比較好一點昂

扭到脖子好不適阿 而且她已經從本來的脖子痛延伸到前胸貼後背都痛了

害我今天整天上班都直挺挺的坐著

好像很精神抖擻充滿幹勁其實又睏脖子又痛都是假像都是假像阿阿阿!!!!!!!!!!!

 

說到直挺挺這件事

我那個在日本當台幹的好妹子蘇菲

她是個道道地地的台北國好孩子 

某天我們聊到海洋生物這類東西

竟意外的發掘到她腦海中的動物世界有多麼的____!(我完全不知道要填入神馬形容詞才適當)

雖然我跟她相當要好不過還是會暗自懷疑她是否從小有被外星人抱去飼養

她的驚奇動物界認知包括了以下幾個經典橋段

1. 在海中一片片四四方方直挺挺狀態的白帶魚跟一塊塊赤裸裸的肉色鮑魚們游來游去......

2. 海底躺著紅通通而且捲起來的蝦子和螃蟹跟打開殼的蛤仔......

3. 草原上的獅子旁邊跟著他老婆老虎(想必是受了"我老婆是齁霸木"的影響)

4. 田野裡種著上半部是蔥下半部白白的是蒜的植物........

我覺得一定還有很多只是她覺得那是正常的所以沒告訴我們的奇人異事

前幾天她還在FB留言說我們為何都沒教她蔥跟蒜不長在一起!!

休假!! 這種事是身為同事的人應該教妳的嗎!!!我們只是同事不是烏拉博士阿!!

所以說孩子的學習不能等!!與其去什麼鬼陳俊生快速記憶不如去竹圍漁港卡實在啦!!

而且私以為小百科跟小小百科以及中國童話故事應該列為天龍國傳家寶永世流傳

中國民間故事跟台灣靈異事件應該出藍光1080P Full HD 典藏版讓我好好收藏才是阿!!

 

對了 如果大家不慎扭到脖子或落枕動彈不得的話 

我之前的中醫阿龍兄簡稱醫龍都會幫我針灸膏肓穴 立馬見笑

選這個圖來解釋膏肓所在地是因為這孩子的背影看起來好淒涼好無奈.....

大家脖子痛或熬夜或沒事幹的時候可以拿東西戳自己膏肓(是說也是頗有難度 硬筋人可能要努力些)

有病治病沒病強身阿!

 

首圖是木柵一間燒臘店的驚人燒鴨便當

便當原價50 我因為想獨自慶賀小年夜所以多切50的肉

無奈變成了一個辣妹曾根才吃的完的便當...........

獻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九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