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穿搭.jpg 

我最近熱愛看LookBook 

不過說是熱愛也是還好(迅速修正說詞)

畢竟我是一個以事業為重的OL 大部分時間都在辦公辦公吶!(相當害怕被同事看見..)

差不多就是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拿出來看一下

然後默默的繼續減肥想說瘦了應該就會跟裡面的人穿的一樣好看了吧安捏

而且由於我是跑歐美線的 對於夢幻雪紡小碎花一類的不太習慣

最喜愛就是純色簡單不用穿太多然後又要有氣勢畢竟我號稱職場女強人不是浪得虛名阿(甩馬褂)

第二喜愛的就是毫無章法亂穿一通畢竟睡覺都來不及了誰有空每天精心打扮呢(菸)

 

今天會發這個穿搭主要是因為時差沒調好令我太早起來了

所以無聊之下就來弄點照片

無非是想充充版面 好像什麼話題都有很豐富的一個部落格這樣

說到穿搭有件事我很困惑就是我平常熱愛看超級名模生死鬥 

然後那些名模每次被叫出來的時候評審都嫌她們東拉西扯的穿太多

最後要脫到剩下素色T或背心+牛仔褲+綁馬尾 安捏評審就覺得很好很時尚很有氣魄

阿這樣豈不是跟我六日出門買午餐的裝扮一樣咩?!

為何人家這樣穿就是名模我若這樣穿去夜店連門口地墊都踏不到吧.......

腿短沒人權嗎.....

好吧 與其說這是一篇穿搭文不如說是抱怨文吧反正都已經抱怨很多了

 

另外我發現台灣的OL不太習慣穿襯衫上班可能大部分公司沒有要求吧

但敝人認為穿襯衫然後略為爆乳是相當具有氣勢的一個裝扮

不管待人接物其順遂度直接開外掛+50%

不過四孵太過爆乳也不行因為聽說男人最喜歡若隱若現了真是賤骨頭

妳問沒有乳可以爆怎麼辦?

請購入維多利亞的秘密最新一季的push up內衣

我昨天去試穿 她每件內衣裡面都藏了大概一個拳頭大的內墊

穿完事業線差點沒長到喉嚨 我個人認為有點太過份了 可能會被控詐欺

不過沒乳喜愛爆乳的女性還是要快點購入才是 OL欲善其事必先豐其罩吶!!

阿~離題柳

 

回到本日穿搭 

今天穿tommy的襯衫+黑色打折英倫老爺吊帶褲兒

無臉.JPG  

相當隨便隨性的一個上班族打扮

這件襯衫是在tommy的outlet買的 22美金(還是23?還是27?) 我個人相當之滿意

tommy.JPG 

我上次穿她去開董事會 隔天配牛仔褲穿去逛街 可說是亦正亦邪的角色!!

褲子照出來相當之朦朧於是好像沒有什麼好介紹

是五分埔買的! 吊帶非常帥氣又不會太過稚氣

只是我有時候睡眼矇矓的穿上她的時候

那吊帶不小心穿錯了卡在該逼好像救生衣下面那兩條那樣(有人懂嗎?) 相當促咪

也不失為一個吸睛的另類穿法!

好~不知道穿搭文要怎麼結尾~

就祝大家早睡早起穿搭好!!

55ab6dac4cec87f3be494bc5a73572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九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