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鑽石卡.jpg 

昨天有個ex同事說他後天要出國了 東西都還沒收好臼環阿

我在內心暗自冷笑 想說老娘都是什麼都不帶直接去買的飛行臨頭才在收的 

例如我這次出國兩禮拜 總共收的東西屈指(含腳趾)可數阿

行李.jpg 

(有人發現我把黃飛紅丟進去了嗎)

只要現金準備夠多心臟夠大顆 你(妳)也可以如此豁達!!

因為我每次都混到最後一秒才要出門 所以一直沒機會去見識機場貴賓室(其實是沒資格進去)

自從拜讀過嫁入豪門指南後 我就發現由於我超過晚上10點就開始打哈欠11點就神智不清無法正常與人對話的病症

讓我連入門等級的混夜店這個門檻都踩不到

因此這次我相當期許可以在機場貴賓室遇到一些豪哥兒(貌似沒人用這種稱呼吧)

並且能夠在他遺落存摺的一瞬間看個全面!!!!!順利飛上青天坐頭等艙阿!!


無奈人命天註定!! 首圖就是豪哥兒會在(應該啦)的地方 豪華鑽石卡貴賓室~

小橋流水假山蒼樹 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 此情此景只有有錢人能享有阿

鑽石卡的貴賓室就連服務小姐都比較正 普通貴賓是就是阿姨在補三明治釀

有看這篇的阿姨我不是說你們不好 是說青春的肉體總是比較佔盡便宜 妳們也曾經笑連阿!!

果然就算是貴賓也有天地之別 S級妖怪也有強弱之分柳

好吧~普通人繼續往下走~

有看這篇的普通人我不是說你們不好 是說畢竟我們也可以進貴賓室了 也算美邁

有看這篇但是不能進貴賓室的人我不是說你們不好....算了沒完沒了有錢就是屌

DSC01098.JPG 

出關如果平安通過免稅品商店那些蜘蛛精銷售小姐站在門口說"化妝品保養品菸酒都有喔要找什麼"的誘惑的話

就可以看到貴賓室的招牌

貴賓室還要特別寫英文LOUNGE真是假掰!

管他的 外行看扛棒 內行直直上阿~還用看嗎~

繼續往前走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大紅燈籠高高掛的地方(是說為何要掛燈籠阿) 

照片上有一個栩栩如生的假人大家不要被嚇到

從門口照有一種理容院的fu

不 我沒有去過理容院 我只有在外面觀看過不要誤會我了呀呀呀呀~~~

DSC01100.JPG 

一進門要先驗票 所以我想混入別的廳是沒有辦法滴~看守的如此嚴格真是太糟糕了!!

DSC01102.JPG 

乘坐的區域可說相當樸實無華

有種古老公家機關的來賓接待區的fu

角落那個是一個無辜的真人不是靈異照片 眭皓平您就不用費心了


照片右手邊的位置是個XBOX遊戲區

DSC01103.JPG 

空空如也 想必這些商務人士都拉不下老臉來在那邊碰碰跳跳的玩跨欄或是火拼賽車

一不小心西裝褲破了豈不是尷尬

還是吃點東西卡實在!!


最先遭遇的是飲料區

冷飲櫃.jpg 

調酒區相當吸引我

但我怕我亂調一通如果在飛機酒醉硬要摸空姐胸部或索吻之類的會被趕下來

而且我在旁邊觀察了很久也沒有人去調 一定有詐!! 還是不要碰比較好~


食物有相當多款

不過我想大家也是滑鼠滾輪滾過去就算了誰會認真去看阿

我就不費心介紹(事實上就是很普通的一些菜我也想不出要怎麼介紹就是了功力好差阿)

食物1.jpg 

食物2.jpg 

連地瓜/肉圓/跟洪瑞珍三明治都有

長榮真的很愛台丸~


逛完一圈也該吃點東西

隨便夾一夾之後低頭一看 

DSC01117.JPG 

我覺得她們一定有什麼冤屈來著!!

吃到一半就聽到登機廣播 果然下次要早點來才吃得飽阿!!!


最後附上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前的照片

我為了拍這張還一直被旁邊的人瞪因為機長廣播說要關掉電子產品要起飛了

馬的我已經開飛航模式了你不要再瞪了!!!!!

機長路人說這樣是不行的要完全關機!!!(筆記)

唉唷我真抱歉阿隔壁的~

4050031_c85f4b324ff480f25b86f7714c561a84.jpg  

最後的最後

其實這篇沒有什麼大揭密

如果抱持著想看明星在貴賓室喇機或是富豪叫小姐到貴賓室的八卦那是沒有的

僅致上深深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九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