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駝.jpg  

荒廢了兩個禮拜沒更新

想必大家都已經放棄追蹤我的部落格了吧哇哈哈哈哈!!

這兩個禮拜我在印度飽受衝腦的刺鼻氣味跟辣拔聲的攻擊 

智商有點下降頭殼恐骨力 所以想不到要寫些什麼

加上吃素的關係 

整個人有氣無力的晚上八點就想睡覺睡到隔天八點才起床阿~簡直神仙般的日子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就是這個道理吧我深深的體悟了

整個沒有要更新網誌的動力

連印度餐廳都不想介紹給大家呢(是說大家會想大老遠跑去印度吃素嗎)

 

回來之後吃了一些鍋補充了一些肉類喝了多多綠和珍珠粉條寒天等等我的最愛QQ物

感覺比較像個人了

於是開始來更新~

但我覺得鼻孔裡的臭味還是纏繞不去

如果我寫出太臭的文章 還請大家見諒

 

首圖是印度的交通

有機會會寫篇文章提及一下駱駝在印度的廣泛應用

及印度人的駕車馳騁技術多麼高超多麼有秩序完全不需要紅綠燈的指引

最後附上一隻踏馬的瞧不起人的駱駝他對我露齒竊笑真想八他的頭呢!!!

ca.jpg  

好的 我們下回見~(整個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九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