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常常看人家寫什麼什麼連線文

感覺起來就是亂屌一把的有一種戰地記者的冒險犯難fu

於是今天我為了這個傳說中會耗掉好幾個小時的行程也來寫一個連線文

不過由於我的部落格人氣日漸凋零(是要怪誰)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與我這個外派記者連線到

大家看到這篇的時候大概都是一個交還給棚內主播的文了

不過也沒關係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心!!

有心的好孩子走到哪裡都受歡迎就算是臉很臭的掛號護士也不得不抬頭回應一下我熱切的詢問呢!!

 

今天的外景我們來到了這間相當有名的中醫診所

這間是我前同事安姬正妞推薦我的

妳知道OL除了討論集體團購之外就是集體減肥了

如此才能維持一個辦公室女性身心靈的平衡像一個生態球那樣的生生不息吶

 

IMG_0728.JPG 

 

其外表就跟一般中醫並無不同

沒有特別的時尚豪華裝潢或是L型沙發或是bar可以飲一杯(是說別間中醫也沒有飲一杯這個服務吧)

卻是江湖上人稱排隊五小時看診五分鐘埋線減重第一把交椅之常榮是也

得意技為飛梭埋線還我瘦瘦針+速效調理减肥藥

我雖然堅信運動才是王道局部減肥都是屁

不過我這個人沒什麼優點就是有雅量

加上什麼都想要驗證一下的職業病

加上我以前同事去弄了真的腿變得像鳥仔咖一樣哎唷我的媽呀那裡該不會是打斷接回來得罪了方丈還想逃的少林寺後院吧

加上我今天晚上沒事幹 於是就順手預約了一下門診

沒想到一約是個149號 真不虧是大熱門的地方

感覺比蜜糖吐絲還夯這下子不去都不行了呢!!

 

由於我是初診 想說先去勘察的地形

看看後院有沒有奇怪的哀號聲之類的後悔還來的及

19:11 到診所(相當詳實的記載 請給我一個讚)

我一進去發現我菜味很重

大家都駕輕就熟的填表拿單坐著放空看書的看書摳腳的摳腳

我察言觀色王不是浪得虛名 東張西望後瀟灑的抽了一張病歷填完就給櫃台小姐

不過現在現場不用抽號碼牌了(也有可能是今天號碼機壞掉了所以不用抽也說不定啦)

網友們快更新你們的網誌阿!!!害我在那裡偷偷用小指暗自猛戳取號機他就是不吐紙給我

明明明明就是寫著初初初初診抽號碼牌阿!!!!(激動到口吃了)

IMG_0731.jpg 

此行徑一定被那些老鳥看在眼裡暗自偷笑阿!!!!

 

櫃台小姐的眼距有點奇怪微妙(我描述事實而已請不要告我)可能剛開完眼頭

加上大家都說小姐臉很正經我想我就不用強調這件事了

所謂不期不待不受傷害所以我其實也沒很希冀她給我來一個迎賓史賣偶加上熱帶水果盤和熱毛巾

迅速的交換了"幾號" "要藥嗎" "一個禮拜嗎" 等暗語之後就說"1100"

節奏之明快效率之高超 相當值得公務機關學習!!!!

弄完之後還不到19:30 我看了一下才到60號

(補充一下 我下午四點打電話去問的時候他說看到40號了怎麼七點了還在60號 我149號明天吃完古早味早餐再來好了吧!!)

還有89個人 我決定回家睡一下~

畢竟我看網路上有人說半夜1點半才輪到她看....(倒地)

 

 

8:40 

於是我現在要睡覺~把現場暫時交還給棚內主播~

 

9:06 

說時遲那時快

我剛隨手點了一下看診進度

竟然給我狂飆到188號了我說院長您開外掛吧!!!!!!!!!

記者現在要飛奔去診所了 SNG車發摟密阿!

 

9:40

記者到了現場發現號碼的狀況是這樣的

 

IMG_0732.jpg 

 

雖然內心暗了一聲想說您耍我阿院長 但還是有點慶幸還沒過號

默默觀察了一下周遭人員有多需要減肥似乎也還好嘛女人真是可怕呀一大串心裡對白後她就跳150號了

匆忙跟著140~150號的人一起進去

想說現在流行大會診就是了......

沒想到!!!!

一進門就看到斗大的棒喝

 

IMG_0733.jpg 

 

令人馬上想以“必勝必勝 師兄必勝~”的節奏高喊吃鍋必胖的口號阿....

這時耳邊聽到醫生在問一個小姐"妳覺得妳會胖的原因是什麼"

我內心想等下他問我我要不要回答“馬的我就是愛吃鍋阿”

大會診的狀況下如此豁達好像又有點丟臉兼且不知羞恥

正當內心萬般思緒如新聞台的上下左右走馬燈一般的跑來跑去的時候

小姐就問我身高叫我量體重

幸好不是那種傳統醫院直立式站上去指針會一直左右晃動營造緊張氣氛而且一量大家都看的到的那種吶

量完又叫我出去等下會叫我名字

我才知道剛剛那個上下兩排燈號的意思

上排就是醫生看的號碼

下排就是量體重的號碼

真是相當有制度的一個地方吶大家以後來要注意柳!!

 

10:30

持續等待 到113了

 

12:03

終於叫了我的芳名~(淚下)

當然後面還跟著莫約15個名字 果然是大會診.....Orz

說實在醫生看起來慈祥和藹心理戒備就先去了一半了

本想把吃鍋的事情講出來順便附帶大蒜鹹酥雞我也很愛請原諒我這樣

但他竟然沒問我我都準備好要坦承了梭!!!!!

 

醫生不虧是老江湖老屁股 一開口就說 初診阿 我看妳是差不多想要到45吧~

立馬擄獲了胖子的心吶這招多高阿(給予拍手禮讚)~~~~~~~~~

是男人都要學起來阿!!!!!!!!

女人可不想聽什麼“妳這樣已經很標準了不用減了吧”這種話阿快寫在本子裡(用筆戳本子)!!!

接著說了一些激勵的話例如“交給我好了” “每禮拜都要瘦喔” 之類的話只差沒一起牽手奔向夕陽了

再來施行個把脈~

把脈的時候照例要說些 唉油 很晚睡喔 都在幹嘛呀~大便順嗎跟姨媽感情好嗎~手腳冰冷喔(醫生您正摸著呢不意外阿)~痘痘幫妳調一下喔~來舌頭伸出來~

接著就是埋線的重頭戲!!

 

由於醫生一股腦的把剩下其他人問診完才來插我針

於是我空閒時間就拍了一下針頭~

針頭.jpg 

看起來是各種不同size的針

希望這沒有違反什麼著作權衛生法資訊安全保護法的~

然後這裡要提醒大家一件事 那就是

穿~~~~~~短~~~~~~褲~~~~~~來~~~~~~~~

不然你扎屁股的時候小褲褲就要被看見啦真是太害羞了

而且會被人發現妳是菜鳥呢恩湯喔~聽菜鳥姐姐的話~

穿~~~~~~短~~~~~~褲~~~~~~來~~~~~~~~

 

好的~我總共扎了12針

4針在肚臍周邊

4針在大腿內側跟外側

2針在屁股跟大腿的交界處

2針在手上臂靠近背的地方的肉

整個值回票價!!

以下簡單回答幾個小問題

1. 會痛 比針灸痛 比打針不痛 比蚊子咬痛 比蟒蛇咬(其實我不知道)不痛

2. 會很酸 刺激到穴道的感覺 酸到我現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都還在酸

3. 會流血 他會給妳棉花貼貼著

4. 會叫 但是很丟臉因為外面大會診的人都聽到妳在叫 這點是我事後領悟到的 所以要注意叫聲不要太奇特

 

剩下的吃藥跟可以吃不能吃的東西我覺得不是重點

因為跟正常減肥差不多就是不要喝含糖飲料 控制澱粉 不要吃火鍋 等等等等這種康牤sense

不予贅述~ 

 

最後

我發現這篇寫一寫有點像是一個遊記來著

之後有任何進展再予大家通報

 

今天的連線到這裡告一段落

我們把鏡頭交還給棚內主播!!

 

=======================================================

對了(鏡頭拉回)

挖奔郎依舊是"運動是瘦身唯一的道路"的擁護者

請不要誤會了 天下沒有躺著瘦這件事

我只是要試試看熱門的埋線的效果

就像餐廳一定要去吃才有資格發表食評是一樣的

就算埋線了妞兒們也要盡量保持正常的運動喔(鳩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九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