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28.JPG 

我這篇本來要發一個BV編織皮夾的開箱文來做為一個炫耀兼且好像可以晉升為農村的名媛的樣子

突然間敷了一個印度金箔蜜糖面膜後又很想要寫面膜文

但是肚子又很餓 就在百感焦急(走來走去)下還是決定寫篇食記讓大家一起餓沒錯我就是那麼壞心阿阿阿阿!!

 

這間店叫做Pink's 粉紅粉紅的就像熱狗一樣非常容易瞭解(我沒有別的含義請不要任意曲解)

相當的有名可說美味又可靠 家家歡喜是人人愛品質優秀最老牌阿

店內掛了很多厲害的明星都來過的照片就像是東區很多藝人喜歡簽名在麻辣鍋的牆上

(還是其實那是欠錢賒賬的紀錄?大家不都說欠什麼欠什麼的“記在壁上"安捏~搜哩我不是藝人我也都有付清所以不懂阿(抱頭猛晃))

DSCF4500.JPG 

太飛摸思以至於不論何時都有一大堆人在排隊! 

是說妳知道米國人不喜愛排隊

如果這間店有drive through的話我賭大家都不會下車的包括我自己呢!(驕傲貌)

開店的時間估計應該是早上9:30點

我看米國人的攻略寫說11點左右去排可以不用排很久

簡直就是片笑阿根本就是想讓觀光客晚一點去所以當地人可以早點吃到吧!!口古月!!!!!

 

我去第一次是夏天的11點左右

DSCF4485.JPG   

莫約排了一個小時

第二次去是冬天

DSC01305.JPG 

(跨了一個年 所以上面的標語變成71 years了!也是有認真的在更新標語的認真店家要給個讚!)(太輕易就得到讚了 收回!)

人比較少 排了半小時而已

英國研究表示應可由此推論!!!!!冬天人們比較不愛吃熱狗(我想跟本是不想在寒冬中排隊吧!)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挑冬天去~破案!退堂~(敲槌子)

 

由於排隊要排的有點久 所以記得要先看一下眼花撩亂的菜單然後思索一下想吃什麼

反正我相信從台灣出去的人絕對不會對這個半小時一小時的排隊時間感到不耐煩的反而可能會覺得還挺快嘛

隨隨變變自拍個幾張時間就打發掉了

self.jpg  

雖藍縮是過了半年但是我的臉好像比較緊實阿!(摸臉)

下次發名模辛蒂蝦米馥推薦的微整形精華液開箱文給大家我個人相當推阿!

 

台灣只有一種人不耐排隊我覺得就是台中人!(舉食指)

這點我要相當讚賞台中

台中的餐廳總是獨棟透天假山流水美輪美奐大到跟總統官邸差不多又有包廂和停車位可說便利至極

我之前有一陣子常常去台中出差 

每次下班前大家就會討論今天晚上要吃什麼

討論完了就說不然打電話訂個位吧天龍國住慣了嘛

每次講這個都會被台中人白眼罵說“我們台中人沒在訂位的”(還是我剛好都遇到氣勢比較飽後台比較硬的台中人)

尤其是我最愛台中鼎王 我想說台北鼎王一個禮拜前訂都只有11點後的位置台中竟然都不用訂!!!!!

於是台中已成為我定居的第二考量處所

而且我覺得台中鼎王有比台北的好吃不過這是題外話了(是說整段都是題外話了吧)

 

好的~回到隊伍中!!!

DSC01306.JPG 

排呀排呀過山河~我終於排到前排了!!

觀察一下廚房 非常的乾淨整齊~

DSC01319.JPG 

美國很多餐廳都是用這種丟進去吐出來的自動轟炸機(請詳圖示)

她會自己炸好吐出來像是裡面有家庭小精靈一樣的轟編!!

以後我一定要買一台這個擺在家裡來炸我的愛將鹹酥雞和花枝圈!!!!

如果有人要送我喬遷之禮就選這個就對了!!(合送也課以)

 

說到這間店的點餐流程

大概是類似專案管理或是買生前契約那樣 輪到你的時後會有專人問妳要什麼

然後就去處理你專屬的訂單

相當的有秩序&迅速確實

不過我還是覺得專案管理跟流程最佳化之王是政大的古早味早餐店 這是後話(一定有人又在想說我根本就是隨便講一個東西以後也不會提及!錯了!我下次定要寫一個古早味食記阿阿阿)

DSC01323.JPG 

上面是訂單處理中的畫面

你沒看錯那個類似阿姆斯特朗炮的砲管的棒狀物就是熱狗阿!!!!!

(我本想要分享一個荷西家族今天分享的世界各國的老二長度的趣文但是我一時找不到有興趣請自己估吧)(補上連結)

 

這裡的熱狗有分兩種(吧)(因為其它的我也沒吃過)

一種是一般我們比較常見的那種橘色熱狗

一種是上圖類似香腸的東西叫做Polish Dog(有分不辣Mind跟辣Spicy的)

 

是說我想一般正常人來這裡都會點熱狗馬的我不知道腦子哪裡有問題我竟然點了漢堡

DSCF4497.JPG  

POLI-BACON CHILI CHEESEBURGER     6.45

withone grilled Polish dog on a hamburger bun with
bacon lettuce, tomatoes and mayo


DSCF4498.JPG   

這裡面包括了一根切半的Polish Dog

還有一大堆的培根、一塊牛肉片、起司、生菜、洋蔥、番茄&很多很多的美味肥胖醬料

這款真的很過份我直到現在想起來仍是口水直流

當初我想說這款最貴了一定性價比c/p值超高!!!!沒想到真的很高阿!!!!!!!!

(性價比是26用語我之前寫報告寫c/p值還被刪掉改成性價比於是我看到這個詞就很北宋欲刪之而後快)

 

當然這東西靠我一個人是甲美料的

更何況我還點了知名的牛環大的洋蔥圈!!

onion.jpg 

整圈超大洋蔥切片下去炸簡直人間美味

只能說超好吃!到最後吃不完只好帶走晚上繼續吃!

 

第二次來到這裡本來想說好吧我爪對要點個熱狗

結果我腦子有洞的樣子(是說腦殘能不能申請殘障車位阿...) 

竟然點了Burrito........我是真的想吃熱狗阿!!

DSC01325.JPG 

POLI BACON BURRITO DOG               5.60

 Big flour tortilla wrapped around 1 Polish dog (mild or spicy)

Chili, Onions (One extra Polish dog - add $1.55)

 

拿到的時候我有一個心冷

不過頭都洗了總是要洗完 餐點點了就要吃不然我很擔心下輩子要投胎去印度當牛吃路邊的垃圾為生阿

大刀一切!!!!

DSC01327.JPG 

油阿~~~~~~~~~

我很想稱呼他為失敗之作但我怕被電暈然後丟到水裡

他非常的油吱吱喜洋洋~總之我吃了幾口就相當絕望以致照片都懶得幫他拍~

大家要記住來熱狗店就是要乖乖的點熱狗不要盡點些有的沒的!!!!

去in-n-out就要點漢堡不要點熱狗阿!!!!!(貌似人家沒有賣呀不要無理取鬧)(攤手)

 

順手貼一個中庭餐桌的照片

因為我不知道要在哪一段說到這件事所以隨便亂貼在這裡

DSC01329.JPG 

雖蘭被瞪了但是我們iphone人是絕對I Don't Care吶~

只是不知道他的國籍所以沒辦法幫他寫設計對白 有點可惜了......

 

對了 如果大家沒空去Hollywood排隊的話呢也沒關係~

因為LAX機場就有了(留到最後才講這行為相當不可取!!)

IMG_0655.jpg 

種類沒那麼多但是可以反樸歸真一下吃點正常熱狗(說實在正常貨很重鹹阿~洗腎病患要小心扭)

 

最後專業的美食部落客會附上地址電話

雖然我估計也是不會有多少人因為看了這篇而要出發進行吃熱狗活動

還是附一下

709 N. La Brea Ave., L.A., CA 90038.

(323) 931-4223.

 

最後最後

網路上有人分享這款我相當想吃

他叫Pastrami 碎牛肉的意思要記起來!不要點到Burrito去了!!(妾身之痛)

 

最後最後最後

本來想貼一個露事業線吃漢堡照

結果修一修事業線就不見了但是手臂很細的樣子

我相當自滿只好不知羞恥的依舊貼上來!哈哈哈哈哈哈~(快速飄走)

DSCF45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九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