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過花蓮的人想必都應該有吃過公正街包子,

吃過公正街包子之後就要走去附近吃一心泡泡冰,

吃泡泡冰的時候呢~因為口味太多了所以常常要猶豫很久,

有時後情侶失和夫妻吵架都有可能發生只因為點了難吃的口味,

麥克酥就喜歡點些情人果或是草莓的死屁孩口味

我看八成是想回憶什麼酸澀的初戀滋味吧。

而像我如此傳統保守的女性每次都是點芋頭跟花生這種阿嬤平凡中見偉大的品項,

所以之前有噗友提及星巴克新出的花生星冰樂的時候,

我自然的覺得大概就是類似泡泡冰那種傳統口味冰沙~口水都要流下來~

是說連花生都出了我看芋頭星冰樂也不遠了甘梅地瓜星冰樂也已經排入新產品企劃了(吧)

結果完全也不是這麼回事

請聽我娓娓道來

 

======================肚子痛分隔線========================

 

先來看看廣告頁

光用看的好像是杯正常的星冰樂,

實際上也沒有不正常就是了就是一杯正常的昂貴的花生星冰樂

 

來~這邊這位大叔問說:是整顆花生嗎?

答案是NO! 只是花生糖漿~文案上寫的很清楚了~

現在哪裡還有貨真價實的東西呢都是假的都是假的(猛搖肩膀)

 

我今天嘗試的是凡提(V)花生摩卡星冰樂

一杯要價160新台幣相當於前天我跟麥克酥兩人夾到炸開來的兩個自助餐便當

熱量的話是486.3

比想像中的低了一點

減肥人喝完之後記得要騎一個小時的x-bike來贖罪!!

 

starbucks2.jpg  

喝第一口的感覺是"是花生!"

內心大吃驚的花生味,豪~~~~~~~~~~~~~~濃阿!!!!!(戴著斗笠牽著牛大喊)

該說它好喝嗎還是不好喝呢(扭手帕)

具體描述味道大概是像從田裡挖出花生然後連殼(和著根阿泥土阿小蚯蚓阿)

一起丟進去打碎加上冰的產地直送那麼fresh

就像赤腳奔馳在田裡面那種道地鄉土味

跟假掰的星巴克潮流形象結合之後真是有種說不出的.................說不出

我覺得大家都要試試看才會知道那種感覺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沒調好還是本來就會喝到一整坨的花生糖漿(搞不好是一個小巧思吶我真是誤會人家了)

好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樣喝到的時候每每令我驚嚇一下

 

想嘗鮮的人

切記不要買太大杯因為喝到最後有一點田野奔馳太久了很累的反胃感(尤其是平常不喜甜食的人愛株以)

我不是說不好喝阿星巴克別告我

我在上上上上上上一行還有叫大家要去買,請大人明察(跪)

 

總之我現在有點想吃花蓮的扁食了(一點關係都沒有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九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