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1).JPG  

話說我有一點久沒有發文

第一是因為我記憶卡讀卡機不見了,加上我自言自語的能力不是很強,

所以沒有照片我就不知道要怎麼發文

第二是你知道有時後一天收一點東西房間就會很乾淨,如果太多天沒收就想說讓他亂好了反正也是可以好好的活下去

我相信大家都會懂得!!!!!

 

今天因為拍了一張奇蹟美照,放在FB上後大家都讚好,

於是有了照片就可以來發一個久違的文,

是說常常有人問我如何拍出奇蹟美照

相當簡單

首先要弄一台像素不怎麼高的相機,例如iphone的前鏡頭

第二要有美肌軟體,我個人賴以為生的美肌app是morebeaute,

第三還不夠,要弄的越模糊越好,我推薦一個簡便一點的是photoscape

如果想要又美又瘦又夢幻的話就用美圖秀秀,弄完要大眼有大眼,要胸有胸,要鳥仔腿有鳥仔腿

如果這輩子都想躲在螢幕後面也不會受邀出席知名部落客記者會的話就可以考慮用一下(例如我)

修一修就有奇蹟美照了~噹啷~

F22-2.jpg  

相當奇蹟呀!!這張是塞在辛亥路上的時後強忍內心的美宋拍出來的怡然自得!

本來只是因為想拍OPI的F22試色照,沒想到效果太好了,整個不想管F22在幹嘛惹~

屋阿哈哈哈哈哈~~(迴旋甩頭&仰天長嘯)

 

有時後修圖修了太多版本,無法決定要送哪一張去相親的話,

可以拼一拼

F22-5pic.jpg  

讓對方了解你在每個燈光下的臉可能會長成什麼樣子!多麼全面性!多麼有參考價值!

 

如果不想靠修圖的話我認真的推薦首圖那個東西(整個話鋒一轉轉的好突然!)

我在韓國的時候買了不少漢方的東西,

韓國人真的喜愛漢方,而且韓國妹皮膚真的好!

我腦波有多弱認識我的人都有口皆悲阿!(沒錯字)

於是我就買了首圖那個正官庄的紅蔘精丸~補氣養身提升免疫力~

我吃了一陣子有比較沒有那麼疲累或是容易過敏感冒了~

這就是人蔘阿~

沒有很貴,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吃看!

改天我來介紹漢方面膜跟機場買的漂亮藥好了~

如果還有下一篇的話~(四散奔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九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