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56.jpg  

是說

雖然我外表看起來洋派(?)但是我的內心相當傳統,早餐都喜歡吃鹹的熱的油膩膩的東西

有一年我去LA遊學一個月

說是遊學其實只是想去玩,但是不知道怎麼跟公司請這麼久的假,就報了個半天的語言課程其實都翹課去逛街體驗真實人生呀不要告訴別人呀~

我寄宿家庭是個有錢人家開賓士休旅車還跟布蘭妮住同一社區,冰箱有我衣櫃那麼大(不要以為我衣櫃沒有很大我衣櫃真的很大呀有一整面牆那麼大呀)

她每天都叫我隨便去冰箱拿東西當早餐

我看來看去就是一些土司杯狗喜瑞爾配牛奶,我想吃蛋餅飯糰蘿蔔糕配豆漿紅茶阿!!!!!

總之這麼長的一段就是在闡述我有多麼傳統連早餐都很傳統安捏

那一個月我都靠著星巴克的冰紅茶做為早餐+午餐(因為中午都在逛街沒空吃東西)而瘦了不少

簡直塞翁失馬九雷失早餐,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呀~(搖頭晃腦)

 

這個故事發展到了後來(到底是哪裡有發展了),就導致了我一直不是很喜愛美國的早餐,

所以這次UCLA物理博士Albert就帶我去吃了一間要排隊的美國早午餐店,想說要排隊應當是美麥人就是這麼的犯賤吶

如首圖,叫做The Griddle Cafe,他在Hollywood那裡~

有點難停車大家都知道,就好似要在台北東區找個停車位那樣挑呀挑過山挑呀挑過水般艱辛~

不過他旁邊有個Rite Aid可以停車兩小時,拿卡給店員蓋章就好咧真是碗來如促阿!!~

 

但你以為兩個小時夠用嗎!

看一下排隊狀況

DSC02457.JPG  

這間店相當有制度,首先要依照人數分區域來排隊,兩人組不用說是最多人的,

我的疑問是,大於5人組那裡充滿了什麼10個人、12個人的團體

洗恭一大早到底是哪裡約來10個人一起吃早餐呀!!!

 

排隊排了半小時之後就輪到我們了!

由於我太興奮所以忘了拍菜單

所以想看菜單的人請看~~將啷~~保證跟實際看到的長一毛一樣吶!!

聽說招牌是法式土司跟鬆餅!!!我們就隨便的點了一下

 

Mom's French Toast! (Must try!)

DSC02460.JPG  

兩片法式沾蛋厚片吐司,上面灑上糖~~~~~霜~~~~~叮叮噹~叮叮噹~

 

DSC02465.JPG  

它的內心很柔軟!吸飽了蛋汁相當香醇可口!

DSC02466.jpg  

當然要淋上萬惡楓糖漿搭配萬惡之王奶油!

真的是Must Try!!!!口感相當綿密,連我這麼不喜歡甜食的人都被吸引了!

 

另外點一道是招牌的鬆餅

話說他的鬆餅口味真是多到太平洋去

無奈我生活單字庫極其淺薄,很多食材的字都不認識,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

"Red Velvet" PanCAKE (Love at first sight&bite) 紅絲絨鬆餅

坦白說根本是因為附註說的好像很厲害而點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DSC02462.JPG  

其實我內心想吃的是號稱三層的鬆餅不過只來了一層我好失望

紅絲絨帶有一種奇怪的味道我也不會講大概類似肉桂

(其實我根本搞不清楚肉桂的味道只是每次人家都說這味道好奇怪應該是放了肉桂我就覺得肉桂=奇怪的味道,不要再逼我了我不是美食部落客我不懂呀)

總之因為他味道太奇怪了還有太大了,我們根本無法完食他!

大家記得下次點些別的

附上我心目中想點的東西的照片好惹!!

點這個才對呀!!!!!!!!

 

最後點了一個蛋+馬鈴薯皮(這道我不知道名子不是我點的)

DSC02461.JPG  

由於我不吃不熟的蛋所以只能對馬鈴薯皮跟火腿發表言論

我覺得真是太好吃!!!因為我就是如此老派早餐一定要吃點鹹的東西的好女人吶!!!

人說情人總是老的好我說早餐還是鹹的好呀!

 

如此吃這一趟下來三人大概花了個1000塊台幣

應該是本人吃過最貴的早餐~

 

附上地址以防有人要去完成我未了的三層鬆餅的心願

7916 Sunset Blvd., 
Hollywood, CA 90046

電話

Phone: (323) 874-0377

營業時間

Mon-Fri: 7 a.m. - 4 p.m.
Sat & Sun: 8 a.m. - 4 p.m

網址

http://www.thegriddlecafe.com/index.html

記得不要點紅絲絨了!!!寧願吃兩份法式吐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九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