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05.JPG 

有一個刻板印象就是到加州一定不能錯過IN-N-OUT漢堡店

就好像到香港一定要吃咖哩魚蛋+凍檸茶 去印度一定要吃咖哩+印度拉茶

對了

我這次去印度跟印度人說我要喝印度拉茶

結果她們根本搞不清楚那是什麼

泡了一杯充滿奇怪味道的Masala Tea給我 (Masala是香料的意思)

靠我想不是masala有個la就叫拉茶吧 味道根本不一樣阿!!!

不過印度的建怡可樂跟我們一般記憶中的建怡味道也不太一樣就是了這是題外話

於是呢我強烈懷疑印度拉茶是台灣人齁懶的東西

跟月亮蝦餅不是泰國菜一樣

那夜市在那邊耍人的土耳其冰淇淋是真的土耳其貨嗎?

說到土耳其冰淇淋我覺得我個人有時後很想吃他的冰

但是他喜愛耍人我就北宋吃他 我覺得我一定會惱怒起來用鹹水雞或是地瓜球砸他的腦袋

他不知道他這樣損失了很多不想被耍的潛在愛面子客戶嗎

我在此奉勸土耳其人如果你有看我的部落格(雖說是中文的而且會夾雜台語看起來可能有點吃力)

是時候檢討一下貴集團冰淇淋店的營運方針了柳!!

 

回到in-N-out這件事~

雖說這是加州特產 現在在其他州也有了(請參考官網)

就像玉珍齋跟薔薇派在台北也買的到了不用一定要去台中安捏

不過丹丹漢堡還是不來台北發展於是我一天到晚被嗆台北人早餐都很空虛也無法反駁阿(仰天)

 

IN-N-OUT強調一個現作和快速的美味服務

所以你可以在各大交流道附近找到他的招牌 開下去點餐車道再開上來花不了多久時間

相當適合美國人忙碌而且只想賴在車上連走路下去點個餐都懶的胖子人生

如果你是菜鳥 就照菜單上點 相當簡單

IMG_0588.JPG 

下面有他幫你配好的餐1號2號3號

不過我算過一點便宜都沒有只是一個心理戰術大家要小心!!

招牌上的就是基本菜鳥款

點好了廚房就會開始做 跟一般餐廳遊戲的玩法差不多

IMG_0587.JPG 

廚房相當的開放跟美國人一樣

所以一目了然的可以看到她們在幹嘛

順便監視一下有沒有人在你的餐點上吐口水假如你沒給小費的話

在店裡吃的就用紅色塑膠托盤裝著

在車上吃就用白色紙盒裝著

不想馬上吃就用紙袋裝著 我也不知道我介紹這麼無聊的事情幹嘛

飲料霸是自己裝的 喝完可以一直一直一直的refill 不會有人管你

IMG_0589.JPG 

我覺得這個機制如果在台灣出現的話呢

那些在賣鐺鐺假念書之名行把妹之實的學生還有在那邊等援交的阿公(現在他們不知道移轉陣地去哪裡了)應該整天都不會離去

可能位置都要抽號碼排或是競標收保護費那樣豪熱門

是說考生們也可以考慮到costco念書飲料也是無限量供應呢!!(點醒)

 

菜鳥套餐呢 大概就長這樣

DSC01397.jpg 

漢堡的味道類似茉莉漢堡如果真要找一個相近的口味的話

現做的超好吃!!

程度上大概是像甄子丹打趴歪國忍那樣把賣鐺鐺漢堡打趴在地上

不過口味這種東西很主觀

有人認為能吃到美而美已經是人生中最棒的事情我們也是得恭喜他是吧

薯條的賣點就是現切現炸超新鮮 多少留學生魂瀠夢牽這一味阿~ 

冷掉之後不是很好吃這點要注意 不要想說回家再好好享受

時光一去是永不回 往事只能ㄣ~回ㄝㄝ~味~~

 

這裡要特別推薦一個好物 就是他的奶昔(Shakes)(忘了拍照 抓網路上的)

他的奶昔可說是我們都是一家人~都是一家人那樣的感情~濃到一個化不開 

呈現一個用吸管都無法吸起來的狀態!!我一試成主顧!

如果有去吃的人請務必點點看!不要像我一樣只怪你和我相遇的太晚對於奶昔又了解的太少~

這在台灣很難找到如果有人知道哪裡有如此濃的奶昔請告訴我~

 

基本款介紹完了當然就要介紹大名鼎鼎的祕密菜單secret menu

會點祕密菜單象徵你已經進入漢堡界的上流社會

記得點的時候要面無表情好像很平常一樣的低聲說出名稱

類似古時候進去一個當鋪跟櫃台說一些密語就可以被帶到地下賭場賭錢一樣(其實是金庸群俠傳的橋段阿)

祕密菜單的由來在於奧客的無理要求

久而久之這些加什麼不加什麼什麼多一點什麼不要就被整理成菜單了

我個人認為歪國人來臺灣一定也搞不懂我們那些什麼百香雙響炮少糖去冰加粉條不加百香子多加一顆話梅耶果多一點珍珠少一點這樣的要求

可能也覺得這是什麼祕密菜單想要寫成攻略一般吧

總之大家可以試著點點看

我每次去都是一個人所以點不了什麼太多的東西

例如這個是動物風格的薯條(Animal Style Fries)

DSCF4565.JPG 

就是薯條加上融化的起司和炒過的洋蔥末 然後擠上千島醬

不失為增肥聖品!!

各種漢堡都可以變成animal style

只是我個人認為吃太多很膩而且比較重鹹了一點

 

吃了肥胖物之後要弄點自以為健康物平衡一下畢竟我們學會計的就是喜愛講究balance阿

這款是蛋白質女孩專屬漢堡(Protein Style Burger)

DSC01174.JPG 

專門安慰肥胖女孩的款式~沒有漢堡的皮 只有生菜 無盡的生菜~

吃完之後我只能說內心充滿了無盡的空虛差不多就是處在渾沌狀態那麼無盡那麼空虛阿......

我說算了吧大家都來了就盡情的吃吧

這種苦度自己的吃草行為回來再做就好了!

 

除此之外還有各種客制化的菜單讓大家體驗一下

如果要去之前可以先想好要吃什麼

是說網路上提到祕密菜單一定要附上這張圖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也很心驚

in-n-out_100x100.jpg 

這是100x100 也就是100層肉+100層的起司

這裡有這個人吃的實況 

這個漢堡要價97.66 也就是台幣快3000塊~只能說驚人!

我想有人如果在美國大冒險輸了的話可以參考一下柳!

也希望辣妹曾根或是小林尊可以挑戰一下看可以吃多少!!我必定會鎖定這集!!

 

首圖是加州山上下雪的樣子

加州你不是號稱陽光之州嗎 竟然讓山上下雪了

可說相當沒有盡到陽光之州的義務阿我鄙棄你(手比L)!!

不過相當的美就是了~我為了看雪差點駕車衝出道路奔向田野阿~

 

矮油~半夜寫食記肚子又好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九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