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_Collection_Logo

本來在NailSalon板看到這個系列 實在不怎麼吸引我

不過畢竟是新色 就來介紹一下

Hk1 

那艘船上面還寫香港......

整個系列看起來顏色就是相當的鮮艷 代表香港的五光十色 燦爛眩目吧我想~

海報也是相當的有香港風味

HK5.jpg 

東方之珠阿!!!!!! 

接下來來看看整個系列~~

HK2.jpg 

HK3.jpg 

這是國外率先公佈的圖~photo source

一共有12個顏色

H41 H42 H43

Bling Dynasty

Red My Fortune Cookie

Hot & Spicy

 H41.png 


這罐名為閃耀的朝代果然相當閃耀!! 高調的人請購入!!

H42.png  


紅!!我的幸運餅乾~說是大紅色可是看起來又沒那麼紅..我猜y拍會取名為幸運珊瑚紅之類的

H43.png  


直翻就是又燙又辣~辣妹專用色?! 橘的挺可愛的阿...

H44
H45
H46
Dim Sum Plum
Jade Is The New Black (廣告主打色)
Suzi says Feng Shui 

H44.png



點心梅!!!Plum Plum!!  不負責任猜測會被改叫什麼甜蜜櫻梅粉之類的好吃名字!!哈哈哈哈哈~~~~

H45.png



主打色!!喔這罐我喜愛耶~~廣告圖簡直虎爛 實擦就真的符合名字~有玉的感覺呢!!

H46.png



這罐叫做“風水” 挖賽我覺得酷斃了 好好看的顏色~很像藍玉髓的感覺!!

H47
H48
H49

A Good Man-darin Is Hard To Find

Lucky Lucky Lavender
Meet Me On The Star Ferry 

H47.png 



好男人難找 所以要擦這個?!不是很了解了~算是更深一點的橘色~Cutte!

H48.png 



幸運的幸運的薰衣草~~挺可愛~不過我猜不適合黑手人

  H49.png



相會天星渡輪~唷~這顏色真是一個成熟的珠光 很吸引人 天星渡輪上可以看幻彩詠香江!!超棒~

H50
H51
H52
Panda-Monium Pink 
Pearl Of Wisdom 
Chop-Sticking To My Story

H50.png  



我不知道該怎麼翻譯他因為我不知道香港有熊貓樂園還是熊貓樂團 總之是淺粉紅.....

H51.png



珍珠白~看起來好像很透..氣質款~真不虧是東方之珠!!

 

 H52.png 



豬肝...不 是筷子色!! 這個完全不吸引我...略過略過略過


以上照片是參考淘寶網賣家香港風尚甜心閘子 不過還沒上市不是嗎 就有試色照了......也太厲害!!

期待板友的真實照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九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