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 

要成為一個知名部落客 一定要常常發一些試用文

立志成為奇怪又熱門的偽正妹部落客的我 現在要來發表我的試用

是說我平常都努力的在上班(麻煩轉給我老闆看) 比較少在網海中漂泊

所以為了要寫出一篇可歌可泣的試用文也是花了一點時間觀摩那些紅牌部落客的文章

挖賽我今天寫了四行都還沒有離題真是太了不起了

然後我的心得就是首先不管試用什麼 要先拿來擺在美麗的臉兒旁邊照一張

管他是吃的喝的 化妝品 保養品 電器用品 鍋碗瓢盆(是的確還沒看到有人在試用這個)

不管size多大多小( 我是說產品的size)都要先拿來跟臉兒拍張照

愚竊以為這可能有宣誓說“真的是我試用的”的意味!!相當簡單!來~

 

照片 (1).JPG 

謀臭~~~~~~~今天就要試用(?)這個刮刮樂!!

說到這個刮刮樂 這張照我也是花了有點久的時間在拍

我一直在思考到底要用怎樣的心情去拍這個跟一張薄薄的刮刮樂的照片

後來發現真是踏馬的太難了吧 (冰豆) 

試了很多姿勢都超怪的!!

jele.jpg 

而且到底為何要寫刮刮樂的試用文阿........

 

千金難買早知道阿話不投機半句多

由於已經寫下去了 我現在有點不想寫但是又不行我答應了我痣己不可以半途而廢

而且會給廠商不好的印象 現在部落客寫文章的道德是很重要的(握拳)

接下來四孵是要給產品來個正面背面的照 讓大家看葛清楚阿!!!!

雖然說不過就是張刮刮樂是要看這麼清楚是要幹嘛就是了!

(一開始就不該介紹刮刮樂的阿!!!!!!!!)

DSC00930.JPG  

這個刮刮樂的典故是來自啦啦隊界最老牌的殺手級教練阿俗 

她個人的興趣除了大聲罵學生你是豬阿之外就是打麻將所以刮刮樂也推薦要買麻將的

她曾說希望年終獎金都給她這個麻將刮刮樂就可以了你看她多麼的心神喪失熱愛麻將

我那天去買的時候老闆說“這新貨”(指) 女人嘛 聽到“新貨”之後心跳加快手會自動拿皮包掏錢

這張要價200 小屈買不到要去台灣彩券 老實說是我玩過少數還想再玩的刮刮樂

不包括小時候刮那種可以得到青青紅紅的蜜餞的那種

他灰熊的有趣 遊戲方法大概是這樣

下面寫了“您的麻將”(相當有禮貌的刮刮樂 還用敬語!)的地方是要刮開的

刮開了厚要去核對上方的疊層層 看是否有同款的 有就把上面的膜弄開作記號 表示占有(羞>//////<)

攘後那個疊層層的旁邊都有寫金額 如果冰蹦把一整層都刮完了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可以拿到錢討個細姨好過年了!

 

世上的刮刮何其多~(扭)~我卻選到你~(扭)~為何為何呢~

因為她可以刮很多次 滿足人類一種欲求不滿再來再來我還要的心態

是說你也可以一次把“您的麻將”全部刮開然後再去對上面的也是可行

不過這樣一下子200塊就飛走啦不如拿去喝那個沙鍋大的星巴客卡送阿 捐給紐澳的水災災民卡有愛心阿

然後就要準備刮了因為鋪陳太久了等下他又把我的文章關連到一些奇怪的主題去了

DSC00938.JPG 

類似這樣 刮開第一個 四條兒~~~~~

在哪離(咦) 在哪離(咦)~~(看得懂我是在拉尾音吧)

DSC00939.JPG 

破獲!

以下類推 因為我有點想睡覺 喔不~~廠商我不是虎頭蛇尾阿~~~~

然後結果我刮到最後.....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別傻了 如果中了200萬你覺得我還會發這篇文章嗎)

DSC00948.JPG 

剩下最後一個~~~我聽了超多排!!快點隨便給我來個七筒二條還是南都好!!!快點用錢砸我阿!!!

DSC00949.JPG 

蹦甲!!!!人生就是如此的殘酷!!!!虧我覺得我今年運氣很好呀!!!!

我前天把我兩個用不到的包包拿去露天拍賣 然後瞬間就賣出了

我也是百思不得其解想說是過年到了大家都缺包包嗎~

然後我就跟扮演快遞的麥克大師說了這件事

後來發現是我的標題下的美邁 相當吸引人

sony.jpg 

這個立馬被一個南投埔里大哥標下來而且迅速的匯款叫我寄到山裡
我想他這週可能有約外拍妹!!想要帥氣有型一下~

coach.jpg 

這個被板橋人妻搶下!而且也是叫我“盡速”寄給她 

我又擅自猜想她可能家裡菜沒了 急著買個包包要出去買菜!

是說賣東西就是要幫人家營造一個夢 

連情境都幫你設想周到了能不標下來嘛我說!

 

喔 這個刮刮樂遊戲(默默回到)結束之後大概要檢查個兩三遍 

總覺得會哪裡目小沒看到之類的 真是戰戰兢兢如履薄冰(抖)

好的 希望大家看完這篇之後過年都可以去買一張來玩玩看!!

有中的也請與我分享一下喜悅 畢竟成功不一定要盡其在我(淚目)

 

首圖是今天在FB有人分享的

看出巧妙了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九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