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我預計會是一個短篇

因為我內心正被時光飛逝的無限惆悵所佔滿,是說年假這麼短沒有人需要下台負責嗎?! 

今年年假才6天不會被去年的年假還有前年的年假取笑嗎?在年假界頭都抬不起來吧~

而且現在過年年味好淡阿~小時候過年都要持水鴛鴦去炸巷尾的噴桶(什麼?只有我這麼做嗎?)

或是得到很多紅包然後壓在枕頭底下以防被爸媽拿去花掉聽說這樣會比較好運阿~豪~有年味阿!!

現在過年只剩下無盡的懷舊電影勉強算是有一點年味了,好像沒看見星爺就不能開始發紅包這樣

光這幾天我就看了賭神賭聖雀聖自摸天后功夫功夫灌籃葉問葉問二艋岬唐伯虎點秋香等等等等(奇怪今年怎麼沒有看到哩估哩估新年財?!)

不過我今年看了一部新鮮貨叫做“越光寶盒” 是接著葉問二撥的~

我本來還對他叱之以鼻 想說這什麼東西大概是講越南新娘的一定很無聊

在此我向劉導演深深的道歉如果你有看我的格的話(最好是會有)

這是一部完全瞎搞的片

剛開始你會覺得這什麼阿.....

後來才會完全放棄思考整部片的邏輯因為根本沒有而沈浸其中

他撥在一個晚間10點也太不適當了

因為我看完立馬的又上網看了一次且相當亢奮

晚上做夢都是孫儷奔馳的臉兒阿阿阿阿!!!


好 先來看看這部片的陣容有多堅強

越光寶盒0.jpg 

也太威~大牌雲集阿~

越光寶盒.jpg 

一開始就被瞎搞心情也是很差 不過不要灰心 大牌真的很多呀~~~

孫儷.jpg  鄭中基.jpg    李力持.jpg  田啟文.jpg  鍾阿B.jpg

孫儷:女主角 我本以為是應采兒但她也是很可愛足以擄獲我的心~

鄭中基:男主角 差太多了...大過年的起碼來個古天樂心情會好點嘛!!

李力持:演至尊寶(吧)皮膚好差阿李兄(很熟阿)~最近沒睡好嗎~

田啟文:演官差~師兄你也回來啦~大約只有十秒戲份好可憐阿~ 鍾鎮濤:官頭,相當智障的出場(及退場)~
 元奎.jpg   郭德剛.jpg   譚耀文.jpg  王祖藍.jpg   曾志偉.jpg
元奎:串場角色不重要~但以前好像都演武打帥氣角色現在被尿噴有點哀傷~ 郭德綱:演曹操!我一看到他的臉就想笑,堪稱一見你就笑典範!演的超好! 譚耀文:一個帥哥 王祖藍:號稱星爺接班人,在本劇中演出的15秒我重複看了10次堪稱經典! 曾志偉:諸葛孔~~明,知道這部片有多智障了吧....
黃勃.jpg 吳君如.jpg  阿嬌.jpg  袁祥仁.jpg  元彪.jpg 
黃勃:演周瑜,雖然我認為這髮型應該是演花輪才對...... 吳君如:沒有台詞的廚子,從眼神就看得出來廚藝高超阿! 阿嬌:豪美阿!!希望我下輩子可以當不傻不天真的阿嬌! 袁祥人:骨骼精奇萬中無一的黃書兜售人! 元彪:哇哈哈哈哈哈是劉備!知道這部片有多智障了吧.......

另外後面還有40個大牌包括梁GIGI/包租公包租婆/火雲邪神/如花等等等等

因為我截圖截一截熱血沸騰又想再看一次 所以我要放棄截剩下的人 如此任性好孩子不要學習

都是正牌的人,不像國外惡搞電影是找長得很像的那樣謀ho糗~

喜愛惡搞電影類型的捧油千萬不要錯過~

如果等不到電視撥出的話~就來這吧~

另外由於劇情要自己體會才能知道那個點(其實沒什麼劇情就是)

所以我在此就不放雷溜~

不過可能要稍微看一下大話西遊/赤壁/功夫/鐵達尼號還有京奧並且略懂略懂一些三國歷史這樣一些梗才看得懂

哎呀~不小心把梗都縮了.....沒關係!!!還是很有觀看價值!!!

推薦觀看時機莫約是個心情低落的時候例如我昨天買了大樂透300元都沒中就可以來觀看一下


喔對了~這絕對是個會浪費掉人生85分又59秒的東西

如果你還有更重要的事情或更好看的片就去吧

這部會始終在那邊等待你的don't worry~


首圖是Matzka 一個排灣族的樂團

我某天看到他們的MV相當的喜愛 分享給大家

我以後的願望是到山裡面蓋一個原住民小學然後原住民上課都不用錢還有營養午餐,吃不完也可以帶回家

難得我這麼認真的說完一段話思緒沒有跳開真是了不起!

不過我有一個學弟叫普拉普他是原住民身高相當高熱愛打籃球是政大研究所高材生

他想找一個女孩兒作為認真交往的對象

如果有興趣的女孩可以私密留言(公開留言也課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九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