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05.jpg  

我最近有覺得這個年華老去 所以對於首圖要放自己的修很大照片常常感到心虛不已

不過我也是暗自的安慰說寡廉鮮恥修圖修成正妹的人多的是

加上這次行程相當的認真充實算是我半年一度的工作保衛戰

所以就沒有太多有趣的照片(是說平常如果忙於購物也是不會有太多有趣的照片)

手比V並不是想裝央阿~是臉頰長了超大輕熟女痘 用V來遮真是好自在~

講了五行的廢話想必很想快點進入正題

但是很抱歉的本文沒有正題可以進入

是難得一見的閒聊文是也~

好吧那我要來進入閒聊的正題了~

 

基本上這次我就是去美國開個董事會

跟那些西裝筆挺的大老報告一下本人極度認真的工作狀況

美國人喜愛亂花錢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從他們政府快要破產就可以知道從上到下都愛亂花錢

開會地點就在相當昂貴的舊金山市中心的高檔法律事務所的頂樓

(雖然說是頂樓也只有10樓 身邊不乏更高的逼汙頂 順便可以提醒自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吶!!)

那個view真是令人心曠神怡(畢竟花了很多錢只好心曠神怡一下)好像世界就在妳的腳下不得不驕傲了起來!!!

1 004.jpg  

這張圖片我銳化又銳化 是想強調美國董事有多麼尖銳難搞

不過這是題外話了 由於本篇主題是閒聊所以草草的要用一張照片帶過

(本篇難得一直沒有離題)

 

總之我保住工作(應該是啦畢竟還沒接到fire通知書)之後呢

才有心情去買點東西

不過現在正逢一個青黃不接的購物季 也就是沒什麼折扣

我這個人沒什麼優點就是節儉(?)

類似購物界的文盲只看的懂sale或是clearance 其他都自動略過安捏

不過倒是為了新的店挑了一些forever 21物品

是說今年夏天流行的海灘夏日風潮在米國大發燒

整間店充滿了奇怪的疑似用來招喚外星人圖騰和各種大小顏色種類的花朵

例如我首圖那一件 在官網上長這樣

我個人認為我穿起來比較好看就是了雖然她比較瘦可是我(修圖後)比較白

所以大家要跟上潮流!!一起來購入圖騰和花洋裝到海邊招喚外星人肌肉猛男吧!!

好了不能繼續講衣服不然就離題了~

 

末圖附贈一個小兔兒戒指有呼應到兔年這件事情

1 002.jpg  

她的眼睛是什麼黑曜石的樣子閃閃發亮

我半夜看她的時候都覺得她好邪惡而且很胖!!

不過我學妹說她半夜看派大星也覺得他很猥褻

有緣的施主可以等店開了來把她迎回去供奉不然我要當鎮店之寶(好像是個亂七八糟前途堪憂的店阿)!!

閒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九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