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jpg

這次去美國的時候,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有人偷吃別人的漢堡的廣告(豈不是抄襲漢堡神偷)

雖然廣告的大部份我都錯過了,但還是有喵到似乎是BK的新產品小漢堡的樣子,

我這人的習慣就是不管好吃不好吃,只要是新東西就想要試試看,也因此踩雷的機率相當高呀.....

不過這跟我叫九雷沒有關係,這就是題外話了!

由於這篇的構想是一個極短篇,所以我要專心的描寫漢堡,以免題外話不小心又漫~~~出來了!!(策馬奔騰)

 

好了!首圖就是官網圖!大家都知道官網不可信,就像時下網拍的正妹照一樣,衣服買回來都不是model穿的那個樣子!

話說最近因為到了換季的時候,知名賣家都推出福袋這種東西,來把鬼遮眼而進到的賣不掉的貨清一清,

導致ptt有一大堆福袋分享文,有些真是爛到一個極限有些還算ok啦

不過我以一個服飾店的從業ing人員告訴大家,福袋真的不可信,可以店裡賣2300的衣服我幹嘛要包一包賣你999

就像你去問眼科醫生說你幹嘛不去雷射你的近視一樣(好像不太一樣)

總之就是道理淺顯易懂捫心自問一下就懂了那般

 

好了(急拉馬頭轉回正題),總之這個BK的mini漢堡就是四個一組,套餐4.99達樂

打開來就長這樣~~~當啷~

ea4cc6314a4968624e24e78619e63c25.jpg

乍看之下跟麵包店買的奶油餐包沒什麼不同阿~BK你耍我阿~~~~~~

打開一看~當啷~

27e29251eedfedc9cfc8c16f39748381.jpg  

麵包跟肉塊都是四駝黏在一起的你濃我濃,

不要質疑他是因為太懶而忘了分開,他盒子上有寫是要吃的時候才撕開,貌似別有巧思的設計!!

也就是懶惰就算了還要把懶惰合理化安捏,

不過裡面就是除了麵包肉小黃瓜跟番茄醬之外就沒別的了

馬的這樣的東西要賣我150不含稅

在台灣我可以去麥當當買內容物一樣但是尺寸大兩倍的小漢堡四個加薯條飲料都還有找阿!!!!

befa30d5866dced697cc7a580aa3be6e.jpg  

好啦~人說情人總是老的豪~漢堡總是小的巧~(馬上就息怒了我這個人好好相處)

這模樣也是挺勾追的!

吃起來倒是沒什麼特別就是最普通的味道

普通到我這篇都懶的修圖加框什麼的

人喜歡嘗試新鮮貨這個毛病真是要不得!!!!!!

就以一個哎唷威牙做為草率結尾~

下次發一個美國最好吃的大漢堡文作為本空虛漢堡篇的對照組好了!

哎唷威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九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